啾啾梨

一颗迷茫的梨

又是一个难过的五月
从什么时候开始事情变得这么复杂了
大概是因为
她们胡说八道的鬼话我听进去了
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

我知道什么都会变
可是没想过会变的这么快
我觉得当时我们的关系状态真的挺好的
吃吃喝喝玩玩闹闹
怎么就突然不一样了呢
我也知道三个人里总有人的感情不一样
就像我 可也没想到你也是
她 一开始也只是因为想要撮合我们
谁知道时间久了你居然会喜欢上她
谁知道一开始你也只把我当小妹妹

我告诉过自己 我们不会在一起的
可是 时间真是让人猝不及防
我居然已经那么喜欢你了
不然怎会这么难过呢
再喜欢你我也没有表现的很明显吧
因为我知道没什么用
我都藏的很好呢
然而你
真的让我好失望 对她的在意表现的越来越明显
我虽然看的出但我真的不愿多想
毕竟她有男朋友 她也只是把你当朋友

现在好了
都摊的这么明明白白了
也是真的回不去了
这个烂摊子没人收拾的好
昨天吃完饭回去 我就开始哭
哭的可凶了 接着外面也开始下起了雨
越来越大 我突然感到了点安慰
连天都在陪我一起难过 呵呵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去面对我们之间的关系
逃也不是不逃也不是
我能怎么办 我也很绝望啊

评论

© 啾啾梨 | Powered by LOFTER